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19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日志-旅拍之前一直都没有了解过关于婚纱照的

2019 巴厘岛旅拍婚纱照日志-旅拍之前一直都没有了解过关于婚纱照的

文章来源:昌满烨都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旅拍之前不停都没有懂得过关于婚纱的器械,此次是由于同伙一路,我们就两对都定了铂爵旅拍巴厘岛的婚纱照旅拍,着末出来的效果我们都相称的知足哦,铂爵旅拍的婚纱照质量确凿是值得让人宁神的哦。

  1月10日晚上,怀着激动的心情启程了,我们从重庆飞过来,飞了一晚上,第二天正午才到巴厘岛(下次照样直飞算了) 铂爵旅拍派来机场来接机的司机小哥很热心,原先我们只有四小我,后来多了一个就给我们多安排了一辆车,很知心。到了门店,燕子和何莹两位美男就带着我们选服装,定路线。

  1月12日这一天一成天都是摄影,我们碰见了-个专业的照相团队,照相师琪sir,造型师梦芸,微片子导演水水,灯光师小维。事情职员都异常的热情,也异常的专业。为了拍好照片,虽然烈日炎炎,但他们照样耐心的为我们筹备。

  我们选的路线第一个景点是巴厘岛沙滩,太阳恰是最大年夜的时刻,我看他们几个衣服都是汗水,还要逗我们兴奋,看着都心疼。第二场景是街拍,第三场景是博物馆,第四场景是金巴兰。

  不停拍完已经到晚上7点多。路上他们的办事真的很殷勤。为我们先容当地的景点,美食还有风土着土偶情。开始不停以为会很累,着末拍完下来发明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多亏这支专业的照相团队。

  第二天我去沙滩边玩又遇见了琪sir,很热心的给我打呼唤,这样的事情还打蛮费力的,从他们的肤色就可以看出。

  总之保举爱好旅拍的baby们可以懂得一下铂爵旅拍, 确凿挺专业的,包容我很少玩微博,在机场写下的这段日志是我第一次在微博发这么长的翰墨,感谢这几资质助我们的琪sir,梦芸,水水,小维,自由行碰见的司机bodi,酒店的Andy和我没记下名字的所有人。感谢你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