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19 铂爵旅拍大理婚纱照的浪漫拍摄之旅-整个拍摄旅程非常愉快-其实

2019 铂爵旅拍大理婚纱照的浪漫拍摄之旅-整个拍摄旅程非常愉快-其实

文章来源:乖宝贝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大年夜理婚纱拍摄之旅的体验真的很棒!一开始在选择铂爵旅拍之前,我们还在各类踌躇,幸好着末照样选择了铂爵旅拍,这一起走来,异常费力,却也异常值得。

其实是太激动了,照相师-肖锦来太棒了,我和胡老师想要的风格物致他都带我们去。

小造型师-周美玲异常细心,化妆技巧异常好,让我不停都维持美美哒状态。

全部拍摄旅程异常开心,平生只拍一次的婚纱照,选择铂爵旅拍婚纱,我很幸运,终身难忘。

谢谢这两天的陪伴。每对恋人的路途故事都不一样,感想熏染也不一样,我会小心寄放。翰墨表达不出我的心坎,咱们直接上图。(以下图片都是没有精修过的原片,统统都在照片里)

我想把铂爵旅拍婚纱保举给我身边所有的同伙,由于自己段验过,就知道她的好。我要重点@照相师-肖锦来 @照相师-肖锦来 @照相师-肖锦来 @造型师-周美玲 @造型师-周美玲 @造型师-周美玲 紧张的人圈三遍!!!联系扫二维码。肖sir对照抢手,帅哥美男们下手快点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