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19 普吉岛婚纱摄影拍摄圆满完成,海景婚纱照特别美-我们拍摄套系

2019 普吉岛婚纱摄影拍摄圆满完成,海景婚纱照特别美-我们拍摄套系

文章来源:将军吟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啦啦啦啦,期盼已久的拍摄,本日完满完成咯。谢谢照相总监张sir,化妆总监燕玲美男,照相助理阿文(萌萌哒)以及我们助理小江。

最初知道铂爵旅拍是无意刷微博看到的,当时看到铂爵旅拍的照片,就深深被吸引了,接下来就多方懂得旅拍事件,比较了很多家,终极选择铂爵旅拍。办事以及品德真的没话说,从最初的客服冰冰开始,不停到拍摄完毕,都是品德办事。我们拍摄套系选了礁石夕阳,因为海边缘故原由,夕阳不稳定,但涓滴没有影响我们的拍摄,由于我们张sir的人造夕阳拍摄伎俩真的杠杠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大年夜片,最主要的是很真实,很自然。

我们燕玲美男真的很知心,很仔细,从妆容,发型再到配饰,每一套造型都很风雅。照相师助理阿文真的萌萌哒,拍摄历程中异常搞笑,然则真的很尽责,还有我们助理小江,由于是本地人,交流有些艰苦,然则照样能感想熏染到超强的热心以及责任心。异常谢谢这个有爱的,专业的品德团队。让我们留下了异常美好的回忆以及漂亮的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