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2019 浪漫北京之旅,感谢铂爵旅拍婚纱照带给我们的体验-正式时我是拍

2019 浪漫北京之旅,感谢铂爵旅拍婚纱照带给我们的体验-正式时我是拍

文章来源:简爱1986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旅拍婚纱之以是选择铂爵旅拍婚纱照着实也是由于从很早前就开始关注铂爵旅拍了,而且身边很多同伙也是定的伯爵旅拍婚纱照,效果都不错,以是我们终极也选定了铂爵旅拍,事实证实我们并没有选择错哈。

身边的闺蜜,同伙都在铂爵旅拍拍的婚纱照,以是关注了好久,5月恰恰店开业活动,武断定了套餐,现在拍完刚选完片,平复了激动的心感情觉必须得发个微博来抒发下我的感想熏染。总体来说,便是满意而又兴奋,兴奋到根本感到不到累。

前期客服经理姜姜还有欣欣就会很殷勤的跟你说很多留意事变,有问题也会及时帮你联系办理,拍前一天选衣服的时刻生平蜜斯姐也好和顺好专业,帮试衣服很耐心。

正式时我是拍摄了两天,化妆师瑶瑶真的很棒,妆容炒鸡自然帖服,造型包括每一个小配饰都为你选的很卖力很得当。

照相师宋sir,还有微片子宏导拍摄时都很耐心,会教很多我们怎么做动作做神色好看,一遍遍拍摄力争最完美,还有助理宅宅,帮我拖裙摆,拎器械。

总之,拍摄体验太完美,以至于我和老公刚才选片太苦楚,由于都真的好好看,选片师吴意很有履历,给了我们很多意见。

着末,谢谢铂爵旅拍,给了我们太美好的拍摄回忆,留给我们棒棒的婚照珍藏一辈子。选择铂爵旅拍,真的不会忏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