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沙漠拍摄必备

摄影教程 沙漠拍摄必备

文章来源:杜寺弘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是否有很多人遇到过在沙漠里拍片的困难呢,一阵微风吹来,也要让你猫腰保护好你的"武器",甚至你自己。沙漠里的阵势可非同一般,可能对人不能造成伤害的,但可能会毁坏机器。下面介绍一些简单的小办法,仅供借鉴。

1, 保护相机装备:保鲜膜

保鲜膜的应用:可随行带上几捆,把它分别包在机身和镜头上,镜头的那一端不用包的太紧,只需挡住轻微沙尘即可。否则不能变焦;机身上:可从取景器分割,分别包裹,这样不会影响取景。

2, 保护自己:轻便雨衣

选择雨衣:雨衣有很多种,不一定要选非常贵的,但一定是非常轻的,随时可放在摄影包里,急时备用。大小折起来有一个手掌那么大,可能会更小。选择这个雨衣不一定完全是为了防雨,而是防沙、防尘。最好有戴帽子的,连裤的,别忘了,还要把你的裤腿扎起来,否则,没走几步就要倒沙子,很是耽误事。

3, 保护自己:防晒霜

千万不要觉得感觉不是很晒,就不擦防晒霜,沙漠里的紫外线比城市里的高的多。切勿自己感觉。

4, 保护自己:指南针

无论天气有多么晴朗,沙丘都会随着微风而改变,没有人可以记得原来的样子。如果和同伴走散时,指南针可救你一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