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Bling Bling撞色眼妆 跑趴妆步骤教程详解

化妆教程 2019Bling Bling撞色眼妆 跑趴妆步骤教程详解

文章来源:馨英阳   我要投稿  
  底妆后,在颧骨处涂抹带有光泽感的粉橘色腮红。用手轻轻拍打、按压,使其渗透均匀。
化妆教程

  年头往往是跑趴旺季,准备好年会战衣了吗?轮廓分明的眼妆,靓丽的双唇,夸张的撞色,在年末的Party中,就要BlingBling闪闪发亮,做个Electric Girl,马上学习派对妆底妆,眼妆,唇妆的化妆技巧吧。


  1、眼妆不能脏
  选择带有珠光微粒的定妆粉,并用大号毛刷,在额头﹑鼻梁﹑下巴等T区和需要提亮的地方轻刷,打造光泽感明亮肌肤。

  Bling Bling撞色眼妆 Make Up Point
  腮红一直晕染到了眼睛下方,目的是为了让整个妆容统一。但如果你是参加室内聚会,又比较容易脸红,那一定下手要轻。
  3、唇部点缀高光



  唇部高光选择了黄色。跟红色搭配,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Step2 定妆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切记下手太重,这样很容易让眼妆看上去脏。准备一些小亮片,会让整个派对妆升级。


  Step1 涂上光泽感强的腮红
  2、晕染的腮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