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10步彩妆发型技巧 “妆”成混血洋娃娃

化妆教程 201910步彩妆发型技巧 “妆”成混血洋娃娃

文章来源:汤拓制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想和混血儿一样美得大气,美得蛊惑,或美得好像“洋娃娃”?我们不可能改变血统,也不必为此手术动刀。混血之美最重要得分点在于深邃眼型、立体鼻型、微翘唇,再加上一头靓丽长卷发,利用简单的彩妆发型技巧,你也能“妆”出混血魅力,无障碍切换东西方审美。

  1、混血肤色

  2、高光强调

  10步呈现“乱真”混血妆


  在粉底中混合有柔光效果的产品,用粉底刷或海绵上妆,在鼻翼两侧和眼下多按若干次,上妆时要尤其注意耳后和脖子部位。


  用手指或刷子蘸取香蕉黄或粉红色的高光产品,颗粒以细致为佳。在前额、颧骨和下巴最突出处晕染,制造脸部曲线的视觉轮廓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