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复古端庄新娘发型教程 让经典绽放永恒

化妆教程 2019复古端庄新娘发型教程 让经典绽放永恒

文章来源:陈冰868   我要投稿  

  步骤二:把马尾的头发分成均等片状,以手打卷的手法向里卷起固定下卡。
化妆教程

  随着复古风潮的刮起,复古新娘发型优雅华贵、个性十足的韵味更体现了强烈的时尚感,让经典绽放永恒。

  现在很多英剧和美剧中,都充满着浓厚的复古风情,其最吸引人的就是三十或者四十年代的新娘妆扮,浓厚的复古风情让新娘看起来端庄并且大气,绝对赚足大家的眼球,成为当天最美的新娘。

  步骤一:以百会穴为中心分成前后区,把后区所有头发梳顺扎起马尾,固定在百会穴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