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完美婴儿照片!杂志对婴儿照片的加工

摄影教程 完美婴儿照片!杂志对婴儿照片的加工

文章来源:龙拈佩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在婴儿的照片被放在光面杂志的封面之前,他们眼睛的颜色,皮肤的颜色,甚至连他们胳膊上的脂肪折痕,都被进行了加工。

政治家和工业专家认为这一行为“震撼”,他们认为它将给那些希望自己的婴儿完美的家长们更大的压力。

过去由于将女人的照片进行加工来使她们显得苗条,杂志曾受过深深地批判,饮食失调的人们宣称这种行为会促使易受影响的年轻女孩儿们变得厌食或者暴食。

但出版业承认了用这项技术去加工婴儿的照片,这还是第一次。

Practical Parenting and Pregnancy是以一本月刊,它承认已经修描了婴儿的照片来“使他们看起来最好看”。

此行为在一个BBC的文件——我的超级模特宝贝——里曝光。在一张为杂志拍摄的照片的连续画面中,选角知道解释了五个月大的宝贝模特Hadley Corbett的照片是如何被处理的。他说:“我们加亮了他的眼睛和和普片肤色,抹掉了所有斑点和胳膊上的肉褶。但我们仍想让它看起来很自然。”

Daniella Delaney是一家销量将近40000份的杂志的编辑。她告诉周末电报照片确实是被处理过,但同时也被控制在最小的程度。

“我们做去除一些东西,均化肤色等这类事情。但是实际上做了很少,因为很明显,婴儿本来的样子就很漂亮,并且这正是我们所要大家理解的。

当被问及到,在婴儿的照片上加亮婴儿的眼睛,改变肤色,去除肉褶等是不是普遍的行为时,她回答道:”它只是个照片,不是吗?所以你必须保证你让婴儿的照片看起来最好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