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这场10W的婚礼,道具费用只花了2W!

这场10W的婚礼,道具费用只花了2W!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如何用低成本道具让婚礼呈现出满意效果?

       低成本道具是每个婚礼人都想要选择的,但是如何保证低成本道具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呢?

       花了一大笔钱购买物料进行搭建,是否值得呢?

       想要婚礼呈现满意效果,成本至少翻几番,毫无利润可言?

       这些问题都成为了现在很多婚礼人的困惑,不仅仅是因为婚礼行业的发展,更是社会环境产生的巨大变化,人们的需求也随之发生了改变。

       社会大环境变化太快

      1、发展期的婚企专业性要求增强

       婚礼行业在迅速发展后,未来2-5年进入弯道赛段,超越和颠覆的机会变淡。

       弯道阶段,对于发力和技巧有很大的要求,如果发力过猛很容易被踢出局,如果发力不够,很容易被后来者超前,这个时候婚礼行业的要求就会变得更大,特别是销售技巧和产品质量两方面都要有很大的提升才能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

       2、生存型消费到享受型消费的转变

       生存型消费:以前婚庆公司没有太多,互联网也不发达,婚礼人对整个信息都是闭塞的,新人对这一块也不了解,当你将所知道的都告诉新人之后,他们就会把你当成一个信息的源头。

       这时候我们说什么他们就会选择什么,因为他没有更多甚至更好的选择。

       享受型消费:如今,婚礼公司越来越多,新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多,当客户对我们的要求提升的时候,我们为了有更多的被选择权利,不得不改变自己的一些想法。

       所以人们的消费观念就自然而然从生存型消费变成了享受型消费,马上00后也将步入婚礼殿堂,婚礼人的目光要放的更远一点。

      3、90后的到来打破消费格局

       消费专属性:现在很多90后的消费模式和消费感觉有很大差别,他们认为婚礼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事情,不能设计的跟别人一样。以前很多新人没得选,现在选择余地大了,一场婚礼中需要更多的创意和专属性。

       消费冲动性:90后客户更在乎一家店的产品和服务态度,如果服务足够热情,客户就很容易产生消费。

       由于这两种属性增强,我们不得不增强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

       产品设计的重要性

       产品作为硬性要求,成了婚企重中之重。设计的美与不美,有没有寓意,成了新人首选的主要原因。

       1、营销业态的进化论

       以前很多婚企重视广告,现在开始重视产品。

       2、产业链的转变

       以前以一个经销商的角色,将生产好的道具直接卖给客户,完全没有门槛。现在的客户有自己的想法,会直接提出并要求你去还原,然后通过设计师做出更好的产品卖给他。

      3、产品自信员工才能才能自信

       很多时候销售卖不动东西,会怀疑是不是销售意识和技巧不够,其实是品牌不够大,没有给员工带来自信感。

       宴会设计的4大经历

       高性价比道具的使用

       1、大型婚礼的余热充分利用

       一场10w以上的婚礼要想实现高性价比,不要舍不得降低利润。针对这次婚礼可以拍摄一组好看的照片用于后期推广,吸引客户进店。

       遇到大单的话完全可以鼓励策划师进行二销,为公司总流水添砖加瓦。拆解下来的道具,也可以循环利用在一些小婚礼上,节省了很大一笔成本。

       2、用常规物料,创造出超凡的产品

       铝塑管材质的运用,质地比较柔软,相对较好塑形,造型管外也可以贴不同颜色的贴纸,适用于不同场合。

       木方材质方便采购,运输比较便捷,可以涂各种颜色涂料,成本较低,成品性价比较高。

       生活中常见又便宜的东西用到婚礼现场,这就是高性价比道具。就像是价值2w的道具,却能呈现10w婚礼现场效果。

       要知道一场婚礼的高性价比不仅仅控制在利润上,还有它能给你带来的价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道具 费用 享受型 专属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