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020年度代表经典蓝,如何在婚礼中运用?

       刚刚,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潘通色彩研究所 Pantone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19-4052 Classic Blue)。

       潘通已经连续第21年宣布年度色彩,这个潮流预测的噱头受到了新闻媒体和营销、时尚、设计等视觉潮流行业的密切关注。

       经典蓝是蓝莓、百事可乐易拉罐和天空(在一天结束时的美丽颜色),潘通色彩研究所的执行董事 Leatrice Eiseman说,该机构研究并为企业提供有关人类对颜色反应的建议。

       潘通表示,它可以满足人们对「可靠、稳定基础的渴望」。经典蓝代表着「没有攻击性」、「容易引发共鸣」和「诚实」。

       经典蓝并不代表着悲伤,尽管几个世纪以来,艺术家和作家都用蓝色代表忧郁,但如今年轻人不会再把蓝色与悲伤联系起来。「我想那是老一辈人的想法了」Eiseman说。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婚礼中的经典蓝

      漫步星云

       “我已见过银河,但我仍然只爱你这一颗星。”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婚礼来源:万梦婚礼

       这场的婚礼布置就是根据这句话而产生的灵感。无论银河有多美,新娘便是茫茫银河中那颗最亮的星。

       宴会厅顶部的灵感来源于浩瀚银河,蜿蜒的波浪描绘出星河图案;吊顶采用星星点点的小串灯,配以星空元素和垂吊的银丝点缀,使舞台整体更加丰富。

       浩渺浪漫如同天际星海的主舞台,配合现场光影效果,散发出蓝色的梦幻优雅,将整个宴会厅渲染成神秘无垠的银河星系。

       花艺部分采用蓝白为主色的搭配,用自然并不显杂乱的花艺造型柔和所有的线条。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历年潘通年度代表色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潘通2019年度代表色:16-1546 Living Coral (活珊瑚橘)

       珊瑚橘代表着现代生活的多方融合,是在周遭自然环境中出现的滋养颜色,同时也是社交媒体里生动呈现的颜色。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潘通2018年度代表色:18-3838 Ultra Violet(紫外光)

       极具创造力和想象力!紫外光照亮了通往未来的道路!一个强烈挑动思绪与深思的紫色调! PANTONE 18-3838 紫外光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和前瞻性的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

2020年度“经典蓝”,婚礼上用它太时髦了!

       潘通2017年度代表色:15-0343 Greenery (草木绿)

       清新活力之色,草木绿是新生的象徵。一个代表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颜色,清新而充满活力,如同身处于繁茂的绿植之中,让人情不自禁地开始深呼吸,感受新鲜空气,振作精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上用 年度 经典 紫外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