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谁说冬季不适合户外婚礼!这个颜色让温暖绽放

谁说冬季不适合户外婚礼!这个颜色让温暖绽放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真正属于两个人的婚礼,是在一个静谧的地方,做一件让自己感到幸福开心的事情,把婚礼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文章来源 | 南京艾薇拉婚礼会馆

       在初冬的天色里使用橘色,大抵是这场婚礼最成功的选择,大胆的色彩组合造就冬日里的极度视觉舒适。

       满眼的橘色让氛围活泼了起来,给渐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的色调,充满自然风情的户外草坪婚礼,给爱情带来一个欢快的仪式见证。

       橘色系与白色的完美组合搭配,橘色为白色的纯洁浪漫增添了一种甜蜜的色彩,共同造就了一种浪漫而有生气的婚礼氛围。另外,白色的婚纱搭配橘色系的手捧花效果也很棒哦~

       一枝一叶一簇花,大大小小的细节,造就了难以用语言表达的仪式感,而仪式感所带来的反馈,则是细腻情感的一种表达。

       温暖绽放的橘色系婚礼,白与橘的色彩碰撞,给你带来一场暖暖的初冬爱恋。

       婚礼是一切美好事物的集结,梦幻的捕梦网,捕捉这一天所有的甜美,为你留下想想就觉得幸福的美好。

       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蒲苇的情从来都是懂爱的人才懂,现场花艺加入了蒲苇元素,增添了原始恬淡的味道,也能让人感受到那丝丝爱意。

       温馨浪漫的花海,唯美庄重的仪式,这是一场专属于他们的梦幻花园,邂逅相遇,命运交织,成为被爱情祝福的恋人。

       而今,在这温暖的橘色系婚礼中,余生携手相牵的他们,创造着只属于他们自己的回忆。

       橘色与蒲苇的运用为这场婚礼注入了特殊的灵魂,不对称的方形拱门背景让现场别具一格,花艺与白色布幔的搭配惹人心醉,明亮艳丽的橘色系花艺以及别致的路引通道,构成了光影交叠、错落有致的仪式区。

       独具新意的花艺设计,只为呈现你那惊鸿一瞥。

       爱情总是来得毫无预兆,一次不经意的对视,某个在对的时间捎来的温暖问候。这些让人的内心一揪,小花飞满天的瞬间,就能轻易让我们掉进爱的漩涡。

       这场爱的婚礼,便是我对你的许诺。

       在一生幸福而又重要的时刻,我们希望为你打造一个神圣纯净的世界,它或许可以装载你对美好爱情的所有小期许。爱情增光添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仪式 爱情 白色 颜色 色系 色彩 蒲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