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不出家门就能朋友相聚?华为nova6 5G带你开启云社交模式

不出家门就能朋友相聚?华为nova6 5G带你开启云社交模式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5G即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这里的G就是Generation,也就是“代”的意思。在5G出现之前,移动通信网络经历了4G/3G/2G/1G的变革。归根结底,人类为了改变信息的传递方式,通过科技,正在将有界限的一切转变成无线(限)的。通俗的说,人类为了实现可以“打着滚”传递信息的美好愿景,和一切实体信息载体展开了长期的斗争。通过5代通信技术的演进,成功将纸张、线缆等有限制的实体传输渠道全部改造成为看不见、摸不着的无线信号。由此不仅缩短了世界的宽度,更拓宽了人与世界的联系。

不出家门就能朋友相聚?华为nova6 5G带你开启云社交模式不出家门就能朋友相聚?华为nova6 5G带你开启云社交模式

(图片源于网络)

年轻人追求最新的科技产品,迫切希望成为5G时代的第一批“实践者”。对于他们来说,一款5G手机产品的问世,单看5G噱头是远远不够的,性能全面是关键。而华为nova系列最新推出的华为nova6 5G手机可以说是年轻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5G手机。

何出此言?华为nova6 5G手机同时支持SA与NSA两种组网模式,看似一“N”之隔,实际相差甚远。因为NSA组网模式,是一个过渡方案,其核心网实际上还是4G网络,与SA相比,NSA组网模式并不具备大连接、低时延等特性,无法发挥5G的真正潜能,而SA组网模式,才是采用5G核心网的未来5G组网模式。所以市面上的许多5G手机只是空喊口号而已,而华为nova6 5G才是真正意义上能够带来5G实际体验的手机。

不出家门就能朋友相聚?华为nova6 5G带你开启云社交模式

(图片源于网络)

对年轻人来说,最直观的的5G测试一定是游戏体验,玩游戏时,网络环境不好,会造成画面卡顿甚至掉线,严重影响胜败结果和体验。

为了让游戏网络更流畅,nova6 5G支持双路WiFi 2.4GHz和5GHz同时连接,游戏数据可以双路并行,游戏过程中可以根据网络情况自动切换到最佳网络,避免网络问题造成的游戏卡顿和掉线。

此外,nova6 5G还应用了华为强大的Hi-signal信号增强技术,在其他手机信号较弱的一些场景下,其依然能保障信号稳定。在别人游戏卡顿之际,nova6 5G却能“大杀四方”,carry全场。

不出家门就能朋友相聚?华为nova6 5G带你开启云社交模式

(图片源于网络)

互联、高速、颠覆,每一个名词都在刺激着肾上腺素,想必积极拥抱5G世界的你,自然能够体会到这其中为自己生活带来的重大改变和乐趣所在。有了华为nova6 5G的加持,想必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VR社交、低延时视频通话等方式,为年轻人打造虚拟VR社交、远程同步K歌、异地实时约会等全新社交场景,解决现今社会年轻人社交短缺痛点。心动不如行动,不如从一部华为nova6 5G手机开始?

双十二之际,华为nova6 5G手机已经在线上线下开启全面抢购,并带来价格与优惠的双重惊喜。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同时,为了回馈用户,更有12期分期免息等你来享!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模式 华为 社交 网络 信号 年轻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