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追星神器在手 105°超广角自拍华为nova6 5G让你离爱豆更近一步

追星神器在手 105°超广角自拍华为nova6 5G让你离爱豆更近一步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追星是当下年轻人们十分热衷的娱乐活动,但追星之路上也有不少的心塞时刻,相信很多追星族都有同感,比如说,抢门票难如登天,好不容易拿到了还只能是“山顶票”,和台上的爱豆相隔十万八千里,让人心碎……

但随着科技发展,5G网络的到来或许能够为追星族提供更加便捷的追星方式。例如5G能够让年轻人远程应援爱豆,也能够通过VR终端设备看演唱会,甚至还能够连接异地好友一起为爱豆应援,并让家里变成演唱会舞台,通过手机看爱豆在家中为你表演。

如此轻松有趣的追星方式,你心动了吗?如果要实现这些场景,就必须要有一款出众的5G手机。不久前,在武汉发布的华为nova6系列,不仅是年轻人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也是一部“追星利器”。

追星神器在手 105°超广角自拍华为nova6 5G让你离爱豆更近一步

作为5G时代下的潮流旗舰,华为nova6 5G为“nova星人”带来先进的5G体验。华为nova6 5G充分发挥华为在5G技术上的行业领先优势,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这也就意味着,华为nova6 5G真正确保了长期可用,无论是当前还是未来,都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5G使用体验。有如此出色的5G手机加持,未来追星族们可随时随地在家里与爱豆互动,为爱豆加油,相信这是所有追星族梦寐以求的事情。

追星神器在手 105°超广角自拍华为nova6 5G让你离爱豆更近一步

(图片源自华为官方微信)

另外,据悉,华为nova6 5G的下载峰值速率高达2Gbps+(NSA组网环境下),这意味着当SA组网模式完全普及的时候,势必将再度提升峰值下载速率,我们将能够体验到更加快捷的5G速度。因此,华为nova6 5G势必将为追星族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例如当我们想要亲身去感受演唱会现场的浓厚氛围,肯定要购买门票。如果网速够快,相信能先人一步抢到门票,甚至连黄牛都抢不过你。所以有了华为nova6 5G之后,将让追星之路更加轻松有趣。

追星神器在手 105°超广角自拍华为nova6 5G让你离爱豆更近一步

(由华为nova6 5G 105°超广角自拍模式拍摄)

去到演唱会,当然也要用手机留下与爱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刻,这时候,华为nova6 5G的自拍本领就要“大显神功”了!华为nova6 5G拥有前置105°超广角、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亮点——105°超广角自拍能够把你和爱豆轻松框下,甚至也可拍下整个舞台,让自拍照震撼无比,还能通过人像分割技术将人景分别处理,实现人景俱佳的超广角自拍效果;nova6 5G的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可忽略距离限制,让你和爱豆远近都清晰;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将最大限度还原演唱会场景,即使环境复杂也能拍出明亮、清晰的自拍照。

追星神器在手 105°超广角自拍华为nova6 5G让你离爱豆更近一步

目前,华为nova6系列已经线上线下全平台开售,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更有12期分期免息的优惠政策。其中,nova6每期262.3元起,nova6 5G每期312.5元起。除此之前,nova6以旧换新最高补贴达700元,还等什么,赶快拔草吧。如果你是追星族,那么华为nova6系列将为你带来更加轻松的追星历程!

追星神器在手 105°超广角自拍华为nova6 5G让你离爱豆更近一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追星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