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先用隔离霜还是BB霜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化妆技巧 2019 先用隔离霜还是BB霜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文章来源:魏尾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你有没有隔离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而疑惑过呢?在擦隔离霜和BB霜时你是先擦哪一个呢?我们在化妆时需要按照正确的顺序才能画出完美的妆容,顺序不正确的话就会有些许偏差。所以对于先用隔离霜还是BB霜,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先用隔离霜还是BB霜
  答案是先用隔离霜再用BB霜。隔离霜是化妆的第一步,它能够起到调节肤色、隔离灰尘紫外线和帮助上妆的作用,属于妆前护肤品。而BB霜则属于底妆产品,主要的作用是提亮肤色、均匀肤色、遮盖瑕疵。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1.质地不同  虽然隔离霜和BB霜都属于霜类用品,但是隔离霜的质地比起BB霜更加厚重一些。BB霜的质地则比较透、薄、清,所以能够打造出更加自然好看的裸妆效果。
  2.颜色不同  隔离霜的颜色众多,主要是为了适应不同的肤色。  而BB霜的颜色较为单一,常见的有白色、肤色和麦色等。
  3.功效不同  隔离霜的主要功效是调节肤色、隔离彩妆及灰尘辐射,部分隔离霜还有着防晒的效果。  BB霜的主要功效则是遮瑕、调节肤色、细致毛孔,是介于妆前乳和粉底液的一种彩妆产品。
  4.遮盖效果不同  隔离霜的效果主要在修饰提亮肤色,所以遮盖力并不如BB霜那么好。
  以上就是关于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现在你知道要先用隔离霜还是BB霜了吧!隔离霜和BB霜虽然有一些相似的效果,但是它们在使用上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最好还是根据自己需求来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