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19 初学者怎么自己修眉毛 三步教会新手正确修眉毛

化妆技巧 2019 初学者怎么自己修眉毛 三步教会新手正确修眉毛

文章来源:End°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在化妆时,眉毛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在画眉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把自己的眉毛修理的得干净整洁,不过有些新手在修眉时总是修得不干净或修不好。那么初学者怎么自己修眉毛呢?新手正确修眉毛应怎么做呢?
  第一步:梳理眉毛
  在开始修眉毛前可以先用眉梳来梳理一下自己的眉毛,主要目的是为了理顺眉毛的生长方向,以便之后更加方便修剪和拔除。
  第二步:确定眉型
  确定自己想要修剪的眉型,然后再利用眉笔将眉头内侧、眉弓部和眉尾这三个地方标记出来,并用眉笔将三点连接起来,这样就能看到大致的眉型框架了。
  新手还不知道哪种眉型更适合自己,可以按照自身眉毛原本的生长趋势来定下眉头内侧、眉弓部和眉尾这三点。
  第三步:修剪眉毛
  先利用修眉夹将眉型框架外的多余杂乱眉毛拔除掉,接着再涂抹一些乳液在眉毛部位,然后用刮眉刀开始修眉。涂抹乳液的主要目的是减少刮眉刀对皮肤的刺激和疼痛。
  一些过长的眉毛可以用修眉剪来剪短,这样整个眉毛就修剪完毕了,修剪完后再用眉刷来梳理眉毛即可。
  以上就是初学者自己修眉毛的正确步骤,看完后是不是觉得修眉毛其实也很简单呢?回家自己准备好工具后就可以为自己修剪一下眉毛啦!眉毛没有经常修剪的话就会慢慢长出来,所以要定期修剪自己的眉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