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步骤五:海绵按压

化妆技巧   步骤五:海绵按压

文章来源:谭去   我要投稿  
  步骤五:海绵按压

  首先,GELLé FRèRES就是婕珞芙的法文名。一看就很高大上对不对?它的经典配方诞生于法国宫廷,服务过欧仁妮皇后、杜莎夫人等各界名流。用时下的话来说,它就是当时法国皇室的爆款!


  以下就是芭姐的说——故——事——时——间!


  取适量粉底液点在脸颊两侧,接着按照从内到外的方向,用手指指腹或用海绵顺着脸颊的微笑曲线将粉底液大面积推抹开来。

  


  步骤六:蜜粉定妆
  步骤二:涂抹脸颊
  用三根手指轻轻夹住海绵后用面积大的一面对皮肤轻轻按压,使得皮肤与粉底变得更加贴合。鼻翼周围和眼部皮肤则是折起海绵的一角来仔细涂抹。注意不要用海绵去擦拭。
  步骤一:选择适合的粉底液
  取适量粉底液涂抹在额头后,直接用手指指腹按照从中间到两边的方向涂抹开。下巴处的粉底液则按照从上到下的方向涂抹开。

  法国婕珞芙GELLé FRèRES最著名的配方叫【Elixir魔药】0号。它是天才调香师、植物学家法赫基翁,从宫廷花园特里亚农获得灵感而研制的。他曾说:“只有将现代化学技术与调香艺术融合,才有未来。”





化妆技巧底妆是女性化妆非常基础的步骤,因为底妆的主要作用就是修饰面部整体肤色,所以底妆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步骤。粉底液是很多女性选择的底妆产品,在使用时需要正确涂抹它才能打造出完美的底妆。所以来 了解下粉底液的涂抹方法吧!
  以上六个步骤就是正确涂抹粉底液的步骤,现在你知道按照怎样的手法去涂抹粉底液了吧!如果你还不能完全掌握粉底液的涂抹方法,可以收藏这篇文章以便今后随时查看。
  鼻子处的粉底液则要以从上到下的方向来涂抹开。眼部皮肤是非常轻薄的,所以涂抹粉底液时眼睛向下看,并以从眼部内侧到外侧的顺序轻轻按压涂抹。
  按压完后用粉扑沾取一些蜜粉按照额头、T区、脸颊两侧、眼部和嘴角的顺序来轻轻拍打用以定妆。

  


  




  步骤三:涂抹额头和下巴
  选择粉底液时应该选择与肤色接近的颜色。一般皮肤白皙的选择象牙色系或亮白色系的粉底液,暖肤色选择自然色系、浅棕系或棕色系的粉底液,深肤色选择自然棕系或暖棕系的粉底液。


  是的,刚听到这个牌子的时候,芭姐和你一样问号脸。但在各种翻阅资料之后,芭姐获得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原来这个牌子已有190年历史!而且它的背后还有相当惊人的故事。


  因为她不但长得甜美,更重要的是聪明如她,已经向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偷师”,学会了用“魔药”来提升自己的肤质,让自己无时无刻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而她所使用的“法宝”就正是与玛丽皇后同款的法国婕珞芙GELLé FRèRES【Elixir魔药】。


  


  当漫步在充斥着浪漫优雅气息的凡尔赛宫,芭姐就想起一句话:“每个女孩都是公主。”的确,每个女孩都可以拥抱一个优雅的人生,如同玛丽·安托瓦内特皇后、拿破仑三世妻子欧仁妮皇后、杜莎夫人那样。然而,知道如何开启优雅之门的人却少之又少。在娱乐圈里,唐嫣就是为数不多的其中一位。




  步骤四:涂抹鼻子和眼部皮肤

190年前的皇室“爆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