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年底聚会大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你坐稳C位

年底聚会大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你坐稳C位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2019年已经只剩最后一个星期,眼看着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而每到岁末年初的时候,各种聚会就会接踵而来,小伙伴们现在是不是已经收到不少聚会的邀请了呢?每到参加这些聚会时,少不了要精心打扮一番自己,这样才能在亲朋好友面前展现出最美的一面,而且还能够在合影自拍时成为最耀眼的C位。

不过,大家有没有遇到过合影自拍时人多拍不全的情况,这个情况下即便是你的妆容再好看,也可能会成为画面中只漏半张脸的那个,那么聚会前的所有努力岂不是就白费了?

年底聚会大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你坐稳C位

(由华为nova6 5G前置超广角模式拍摄)

但是,如果你在合影自拍时使用的是华为nova6系列手机的话,那么拍不全的情况就再也不会出现了。因为华为nova6系列在前置上拥有105°超广角自拍的独特优势,对于爱聚会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自拍有了超广角镜头的加持,就可以让更多的朋友可以同时入镜了!

年底聚会大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你坐稳C位

(由华为nova6 5G前置105°超广角模式拍摄)

除了聚会之外,马上元旦假期也要到了,很多小伙伴也有了假期的出游计划,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用户可以不用自拍杆也能将更多人、更多景色装进画面中,所以华为nova6系列手机还是一部旅行时的自拍神器,能够为旅行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像张雪迎前些日子在火星营地旅行时,就带上了华为nova6手机,用105°超广角自拍功能带来了一场大不一样的自拍旅行。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我们在自拍过程中还经常会遇到人景同框时的畸变问题,而华为nova6系列手机的105°超广角自拍能够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借助人像分割技术,华为nova6系列在自拍时能够对人与景分别进行处理,以消除人像和风景的畸变情况,实现人景俱佳的超广角自拍效果。

年底聚会大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你坐稳C位

(由华为nova6 5G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模式拍摄)

另外,华为nova6 5G还有着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功能,先进的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结合先进的算法调节,不论距离远近都可轻松聚焦在面部,呈现出清晰又有质感的自拍,分享至朋友圈收货满满点赞。

年底聚会大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你坐稳C位

(由华为nova6系列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拍摄)

而且,即便是聚会的地方光线不好,华为nova6系列也可以拍摄出让人满意的自拍效果。因为华为nova6系列加入了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针对夜间光源昏暗或者光源复杂,导致曝光不准确、画质不理想等问题,让夜拍明亮无噪点,清晰展现你的靓丽身影。你看,在nova6系列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的加持下,喵星人在夜间聚会时的自拍更加可爱了。

华为nova6系列的出色自拍效果也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证。凭借综合自拍实力,华为nova6 5G在DxOMark自拍榜单上的总分位列第一,是全球最好的自拍手机。而且就连偶像易烊千玺在演唱会后台都玩起了自拍,体验了华为nova6系列自拍的大不一样。

年底聚会大合影 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让你坐稳C位

(由华为nova6 5G前置 105°超广角模式拍摄)

目前,华为nova6系列手机正在线上线下全面热销中,其中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12月27日,华为nova6系列京东小魔方震撼开启!活动当天,nova6系列享12期免息,现场还有多重惊喜等着你!每天10.4元起get千玺同款nova6 5G手机,更多福利请上京东小魔方,了解nova6新品信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拍 手机 人像 更多 模式 华为 广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