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将在CP+展会期间推出A7IV

索尼将在CP+展会期间推出A7IV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sonyalpharumors从两个可靠的消息来源获悉,索尼肯定会在CP +展会时期发布新的E卡口产品。消息人士称,至少会有一个新相机和一个带有蓝牙“ VCT”新手柄。

      目前还没有确认是一款什么相机,但是SAR肯定是新的索尼A7 IV。毕竟两年前在CP +展会上索尼发布了A7III。

      现在还没有新镜头的消息,但是很大几率会有1-2款新镜头近期推出。就像几天前报道的那样,索尼计划在2020年总共发布六款新的E卡口镜头。

      对于A7IV规格的猜测:

      可以肯定的是,A7IV将是一次进化式升级,而不是一场革命性更新。类似搭载2400万像素传感器的A7RIV。希望索尼能给我们一个惊喜,至少为我们提供不同于A7III的传感器,是全新版本。

      对于其余部分,希望A7IV具有与A7rIV相同的EVF,相同的AF系统和相同的机身设计。

      至于A7sIII?经过漫长的等待,现在可以确信A7sIII即将在NABshow上亮相。SAR收到唯一可靠的传言是,它将有4k120p的录制能力,并且背面有一个通风口,以使传感器得到冷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镜头 相机 索尼 消息 卡口 传感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