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动感的刘海造型新颖而活泼,现在一款较为古典的盘发,仿佛回到了旗袍的时期。碎花增添了这款盘发的圣洁感觉和田园风格。

化妆技巧   动感的刘海造型新颖而活泼,现在一款较为古典的盘发,仿佛回到了旗袍的时期。碎花增添了这款盘发的圣洁感觉和田园风格。

文章来源:摄影师王飞   我要投稿  

  动感的刘海造型新颖而活泼,现在一款较为古典的盘发,仿佛回到了旗袍的时期。碎花增添了这款盘发的圣洁感觉和田园风格。


  动感欧式盘发,对发髻的要求艺术性较高。刘海造型浑然一体,具有明显的修饰脸型效果,简单的发箍让发型多了一丝简约动感。


具有田园风格的清爽女王发型



  动感的刘海造型,打造的简洁而清丽迷人。淡色的花饰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我们在春天绽放头顶的盘发,做春夏的时尚女王吧!


  看似随意的造型,线条凌乱不羁。而发髻的厚重感觉也通过侧面效果看得十分青春。个性的新娘发型,将维新主义进行到底!


  复杂的发髻是日式发型的特点,用明艳的非洲菊处理发型结构,让整个感觉都自然轻松起来。避免了发髻的过分累赘,质感非常的发型让人觉得古典庄重。


具有欧式风格的不对称式盘发


  采用麻花辫造型融入到盘发之中,充满了创意。简单的花饰打造,动感的恐龙美眉纹式发型,一款很有时尚感觉的个性非主流盘发。









长刘海甜美少淑盘发


动感卷发麻花辫盘发


具有灰姑娘感觉的清纯盘发



  发髻简单自然,没有第一款日式盘发的凝重。更加偏向于轻松与自然的感觉。花饰采用中式的吊坠,新颖别致。




  用水晶发饰巧妙装饰,很好的将盘发的层次打造分明。同时让甜美大方的长刘海发型来修饰脸型,整体具有巧妙的动感哦!



简约的日式动感盘发



化妆技巧现在很流行韩系一字眉,然而,一字眉比较挑人,它只适合眉骨低平的朋友,那么眉骨高的人该画什么样的眉毛呢?当然是英气的剑眉或充满异域风情的流星眉。  一、气场十足的剑眉  眉骨高的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五官深邃立体。立体的五官需要与其相匹配的眉形,而英气十足的剑眉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很多人以为剑眉只适合男性,其实不然,女生画剑眉也很好看。人的眉骨都是弧形的,而剑眉的形状斜而直,因此,剑眉可以在平和眉骨高度的基础上,保留五官的立体度。  二、异域风情的流星眉  如果大家不喜欢剑眉,那么我们还可以画流星眉。流星眉是一种比较有异域风情的眉形,很多欧美人天生就是流星眉。这种眉毛由两部分组成,前三分之二处眉毛上扬,后三分之一处的眉毛微微下垂,整个眉形就像流星划破天际时形成的弧线,煞是好看。流星眉没有剑眉那么凌厉,又比一字眉灵动,高眉骨的朋友特别适合这款眉形。  三、适合高眉骨的眉毛怎么画  剑眉的画法比较简单,大家一看就会,想要画好它也很容易,多多练习就好。流星眉就不一样了,画好它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我们就来学习流星眉的画法。  1.大家先用眉笔在眉毛处勾勒一个框架,勾勒框架时先画一根斜向上的下框线,然后再画上框线。注意,前三分之二的上框线要与下框线平行,后三分之一段上框线斜着向下画,并与下框线汇合。  2.框架画好后,我们再用眉粉来填充它。这样,充满异域风情的流星眉就画好了。


时尚前卫的大卷发





典雅淑媛风格盘发


随意短发新娘造型


善用花饰的日系花苞头



  很有公主的感觉,动感发髻自然优雅。发饰纯真自然。欧式的创意,宛如小镇教堂一般的感觉呼之欲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