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简单几步调出质感人像图片

数码后期 2020简单几步调出质感人像图片

文章来源:顾旨耐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很多时候,当你拍完一张人像照片后,总感觉不够冲击力,怎么办?那么,在这一篇教程中,你将会学习到如何打造一个超强质感的人像后期教程,让你的照片变得更具冲击力。
前后照片的对比:
 
第一步  创建曲线调整图层(图层>新调整图层>曲线),设置混合模式为滤色。将曲线设置为默认。单击曲线图层蒙板,填充为黑色。用画笔把眼睛擦出来(要确保你已经点击到了图层蒙板)。如果眼睛太亮的话,降低不透明度(在这个特定的例子中,透明度为55%)。

第二步

  创建一个黑白调整图层(图层>新调整图层>黑白),设置混合模式为正片叠底。

第三步

  按Ctrl + Shift + Alt + E从所有可见图层创建一个新图层。去图像>调整>阴影/高光,滑动阴影的小滑块,提高阴影的亮度,高光保持不变。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