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三年投入500亿研发 OPPO布局5G万物互融新生态

摄影器材 2020三年投入500亿研发 OPPO布局5G万物互融新生态

文章来源:魏灰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10日,中国,深圳——今日,以“融合•无界”为主题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19(OPPOINNODAY2019)在深圳正式举行。OPPO首次全面阐述了对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举措。同时,OPPO也展示了包括智能手表、智能耳机、5GCPE、AR眼镜等在内的多智能终端产品,以及在闪充、5G、影像、软件优化等领域的创新技术成果。

会上,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发表《共创万物互融新生态》主题演讲指出,随着5G商用和人工智能的落地,万物互联近在眼前。但连接只是基础,融合才是趋势未来。技术服务融合、组织融合、文化融摄影器材合,以及科技与艺术人文融合,将是万物互融的重要组成部分。

“OPPO其实早就不只是一家手机公司,智能手机只是OPPO服务用户的载体。未来不仅是OPPO,整个行业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企业。”陈明永表示。

专注核心技术创新,OPPO提出三大万物互融新举措

陈明永表示:“未来三年,OPPO将投入500亿研发预算,除了持续关注5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还要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

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发表《共创万物互融新生态》主题演讲

紧抓5G机遇,OPPO计划实施三大举措:首先是一如既往重视核心摄影技巧技术研发,打造世界级的核心技术;其次,在以智能手机为最核心入口的基础上,建设多入口智能终端的开放生态;第三,持续升级用户服务思维,把更多、更优质的内容与服务带给用户。

建立互融式技术体系,OPPO计划打造个人科技融合场景体验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在主题演讲《技术互融万物更新》中表示,面对全新的5G时代,OPPO将以“前沿技术+用户价值”双轮驱动,迈向技术创新2.0。

刘畅认为,技术服务互融的必然性与必要性已经凸显,OPPO已搭建起互融式技术体系,涵盖设备、数据、计算、服务和场景五大链条,5G和AI作为基础设施与核心能力贯穿其中,形成技术共振,可提供完整且一致的科技体验。OPPO将以覆盖个人场景、垂直场景和融合场景的“三圈场景模型”布局未来终端形态。

刘畅还透露,OPPO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商用推出智能手表、智能无线耳机和5GCPE产品。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发表《技术互融万物更新》主题演讲

分享万物互融见解,OPPO与行业伙伴携手发展

在本届大会期间,OPPO与知名分析机构IHSMarkit共同发布了《智能互融:5G、AI、云技术开启全交互时代机遇》白皮书,解析5G万物互融时代的发展趋势与行业前景,希望能为智能互融生态的未来发展提出发展意见与参考。

此外,OPPO还举办了“5G驱动融合的未来”主题论坛,OPPO首席5G科学家唐海与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IHSMarkit执行总监TomMorrod,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前沿计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宝权,以及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等业内专家、学者,共同分享并交流了对于5G万物互融的思考与见解。

结合对万物互融趋势的洞察,以及对技术体系模型的搭建,OPPO在持续关注更深层次的核心技术创新,驱动多智能终端业务布局的长远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个人科技体验价值。陈明永在大会中也强调,OPPO将继续坚持“本分”的核心价值观,以开放、共赢的态度,积极携手全产业链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万物互融新未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