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企业的领导者应该把人力资源全影的经理们大骂一通,抱怨他们在甄选员工时为什么没有把那些容易悲观的员工“剔除”?不幸的是,人力资源的

摄影技巧   企业的领导者应该把人力资源全影的经理们大骂一通,抱怨他们在甄选员工时为什么没有把那些容易悲观的员工“剔除”?不幸的是,人力资源的

文章来源:柏龚   我要投稿  
  企业的领导者应该把人力资源全影的经理们大骂一通,抱怨他们在甄选员工时为什么没有把那些容易悲观的员工“剔除”?不幸的是,人力资源的经理们可能“比窦娥还冤”。实际上,导致群体性消极的深层原因,复杂而微妙,企业的领导者和管理者或许才是“冤头债主”。只有高级管理者们反求诸己,方能不“头疼医头,脚痛医脚”。





有幸能有机会来“偷”拍了一下时尚商业摄影师颜志雄的拍摄过程,正巧是为《今日人像》打造美状。



如果公司或者部门出现集体性或者群组性消极情绪,全影譬如挫折感、焦虑感、安全感匮乏、缺乏行动意愿或者行动迟缓、悲观等等,其业绩和竞争力的下滑可能令企业领导者寝食难安。

两位助理正忙得不亦乐乎,猜猜剪这块黑布做什么用?









摄影教程


看看,妆化好了。
    非正式组织的“内部人”
这个时间正是摄影师布光、测光的时间,摄影助理先来当下模特;
化妆师正在为模特化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