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植物墙:婚庆场景新趋势,打造绿色环保婚礼

植物墙:婚庆场景新趋势,打造绿色环保婚礼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将植物墙应用于婚庆领域,是目前市场上新兴流行的一种方式和方向。

       现在人们结婚越来越重视仪式感, 大家都想把这一生只有一次的时刻变成幸福难忘的回忆。

       一个完整而细腻的婚礼呈现除了现场灯光、音乐,最重要的就是男女主角在舞台上受万众瞩目的背景了。

       近几年,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各种绿色环保的植物墙开始逐渐代替造型单一的绸缎布和喷绘布背景。

       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倾向于用自然的方式营造婚礼的场景,尤其是在国外。

       植物墙背景婚礼在美国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婚礼之一。对于热爱环保的人士来说,用植物墙作为婚礼的主题背景,不仅个性时尚,还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使婚礼的意义显得更加弥久恒远。

       绿色婚礼是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它主张更节约、更环保、更自然。一场绿色环保婚礼,体现了先进的理念和独特的品味,也体现了对周围环境及整个地球的尊重和爱护。

       用植物墙做婚礼背景装饰,不仅显现出一片绿意盎然的现象,还给人一种宁静、清新的感觉,婚礼上有了它的存在,处处彰显唯美与浪漫。

       目前打造婚庆场景的植物墙有两种,一种是在既定的场所来打造,相对稳定或长期的应用,如室外的庄园、阳光酒店、宴会场所等,婚礼活动举办于这些场所。另一种是根据婚庆场所的不同现场临时打造可移动式植物墙,更加灵活与便捷。

       前者可以作为经营场所的装饰长期存在,为经营场所提供功能性与景观性间距的增值立体景观。而后者具有安装方便,拆卸简单,可循环使用,可随意变换造型等优点,为婚礼现场增光添彩,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用植物墙作为装饰或背景可以更好的渲染氛围,在打造时也更灵活,因使用周期的不同可以打造出各种不同的风格与样式,在中国的婚庆领域常见的婚庆布展元素大多为花球、花束、花门、路引等多种元素,将植物墙应用于婚庆领域,是目前市场上新兴流行的一种方式和方向,相信在未来将会得到越来越普遍的应用。
       来源:绿云智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场景 植物 婚庆 趋势 绿色环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