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将搭载机身防抖 佳能EOS R Mark II参数曝光

将搭载机身防抖 佳能EOS R Mark II参数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佳能在2018年曾推出其首款全画幅无反EOS R相机,搭载303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机身的功能丰富强大。而近日则最新曝光了一系列佳能无反相机的新参数,其中最吸引人的方面莫过于机身防抖的加入,将作为现款EOS R的升级,目前或将命名为EOS R Mark II,如下为此次曝光的参数:

      ·3200万像素传感器

      ·机身防抖

      ·DIGIC X图像处理器(或与EOS-1D Mark III不同)

      ·12张/秒连拍

      ·ISO 100—ISO 51,200

      ·1个SD卡槽,1个CFexpress卡槽

      ·DPAF无裁剪4K视频

      ·500万像素EVF

      据此前外媒的报道称,EOS R Mark II现在正在进行测试,而此次则曝光了相关的参数及规格。据悉,佳能EOS R Mark II将会采用与EOS Rs(高分辨率EOS R机型)相似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且会取消触控条的设计。

      ·编辑观点

      相信加入了机身防抖的功能将是EOS R Mark II最吸引人的方面,目前佳能RF系列镜头并非全系搭载防抖,因此对于RF28-70mm F2L、RF 85mm 1.2L等镜头用户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从目前数码相机产品更迭换代的速度来看,或许这款产品不会离我们太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参数 佳能 画幅 像素 机身 传感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