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或2020年下半年亮相 夏普8K相机参数曝光

或2020年下半年亮相 夏普8K相机参数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夏普的8K相机最先亮相于2019年的NAB展会上,可谓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而在刚刚结束的CES展会上,夏普同样带来了一款8K相机,据称这是该款产品的最终版本,其UI已完成设计,可以使用。外媒预期这款相机将会在2020年的下半年最先在日本上市,稍晚后在美国上市。预期售价小于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535元。

或2020年下半年亮相 夏普8K相机参数曝光

      夏普8K相机

      ·夏普8K相机的参数如下:

      ·采用M4/3系统CMOS传感器

      ·最高支持8K 30P视频录制

      ·4K或1080P分辨率录制时可在10bit下达到60P以及200Mbps

      ·微型XLR输入

      ·HDMI输出

      ·带有耳机等音频接口

      ·带有SD卡槽

     ·搭5.5英寸触摸屏,可翻转

      ·编辑观点

      在4K才刚刚普及不久的现在,8K也已经开始发力了。这款夏普8K相机从目前已知的参数看,在视频性能上非常强悍。而M4/3系统则带来了出色的体积控制。我们也期待这款相机正式亮相后的真实表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展会 相机 参数 视频 蜂鸟 最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