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时光荏苒,2020年已然到来。在新十年的开端,被贴上“叛逆”标签的90后陆续成为新生父母,00后、10后正在茁壮成长,新一代20后已然诞生,二十年代有太多美好等待我们去见证。与时间一同前进变化的还有当代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的品味爱好,如何能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中抓紧用户的心,全方位满足用户使用需求成为众多品牌需要迫切思考的问题,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华为nova系列更是如此。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我们知道,华为nova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青春偶像易烊千玺实力代言,高颜值机身外观、超广角自拍、自动对焦、4K视频录制等功能加身,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年终聚会,青春靓丽充满潮流范儿的华为nova6系列始终能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是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亲密玩伴”。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近日,华为nova6系列在上海K11举办了一场赫本时代派对,12个美轮美奂的造梦空间、古着摇摆舞派对,带领观众们穿越至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活动现场,华为nova6 系列的强大影像力便再一次给年轻人们带来惊喜,让大家感受复古艺术之美的同时体验到超广角自拍带来的独特影像魅力。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如今的机海浪潮下,如此众多机型之中为何独独华为nova6 5G能成为赫本时代派对上小姐姐们的自拍新宠?这自然离不开华为nova6 5G引以为傲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的功劳。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的硬件组合,一举解决多人合拍边缘畸变、对焦困难、暗光环境画面噪点大等多重自拍难点问题,很好的取代了传统手机自拍方案,成为小姐姐们自拍首选。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张雪迎华为nova6 5G自拍样张

华为nova6 5G所搭载的105°超广角自拍镜头,使其自拍画幅相比市面上其他手机产品提升了近2倍,即使不使用自拍杆也能轻松容纳多人进行合拍。同时,这颗超广角镜头上还加入了AI分层畸变矫正技术,在保证人物清晰不变形的基础上,对多人合拍场景下边缘、背景畸变进行调整优化,进而保证照片整体的协调与质感。华为nova6 5G出色的影像表现,让青春偶像张雪迎也忍不住亲自现身打call,从张雪迎分享的华为nova6 5G自拍样张来看,华为nova6 5G能够将火星基地的风景清晰展现,呈现出人景俱佳的画面质感。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由华为nova6 5G人像超级夜景2.0模式拍摄

此外,暗光环境下如何拍出清晰明亮、噪点控制出色的高画质照片对行业来说也是不小的难点,华为nova6 5G配备了一颗f2.2大光圈3200万像素主摄,这是目前手机市场3000元档最大光圈前置镜头模组,再加上AI算法对图像进行人景分离智能优化处理,人像超级夜景2.0全面加持,软硬件配合,让你夜间也能拍出美丽动人的自拍照。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季未燃态度视频截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 5G自拍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能够实现20cm-120cm距离精准对焦人物面部,达到远近都清晰的自拍效果,这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可着实不多见。前不久,时尚博主兼插画艺术家季未燃就用华为nova6 5G就为我们演示了如何通过自动对焦精致还原人脸细节,即使远距离自拍画面也能清晰立体。

年轻人的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了解一下

对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来说,5G代表着全新尝试,高速网络环境下顺滑流畅的使用体验也是购机考虑的重要部分。华为nova6 5G搭载麒麟990新旗舰芯片,能够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支持双模5G组网及n1/n3/n79在内的6个5G频段,其全面网络兼容性可与各大运营商完美适配,为用户带来稳定快速的5G体验。华为用技术创新满足年轻人使用需求,从功能层面打动用户,让我们看到了雄厚的实力底蕴。

至于最让用户关心的价格方面,华为nova6 8+128GB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版8+128GB售价3799元,8+256GB版本售价4199元;用友商4G产品价位即可买到拥有105°超广角自拍、前置4K视频的5G手机,这难道不香吗?还在等什么,是时候为自己、家人选购一款可以拍大合照的5G手机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拍 手机 华为 用户 广角 畸变 年轻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