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售价57186元 徕卡最新M10 Monochrom价格曝光

售价57186元 徕卡最新M10 Monochrom价格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早前外媒曾报道称,徕卡将会在本月17号发布一款新的相机,据称将会是M10 Monochrom,而近日这款相机的售价以及更多的参数都得以曝光,我们不妨来一起看看。

      徕卡M10 Monochrom基于M10打造,搭载了一款41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由于没有色彩滤镜,故这款相机只能拍摄黑白照片,这也是其名称中Monochrom的来源。这款相机的ISO范围为ISO160-100000,其前代机型则为ISO320-25000。与这块4100万像素传感器搭配的则是Leica Maestro II影像处理器。此外,这款相机还会搭载3英寸104万像素触摸屏。这款相机的售价为8300美元,约合人民币57186元,而其前代机型M Monochrom Typ246目前的售价则为7595美元,约合人民币52329元。

      ·编辑观点

      超5万元的售价以及只能拍摄黑白内容也就注定M10 Monochrom这款相机将会是小众中的小众选择。显然新相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新的传感器所带来4100万高像素,高像素本身在细节表现上会有着明显的优势,而没有色彩滤镜的设计也会使得图片的清晰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我们也期待这款相机上市后的表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滤镜 相机 小众 像素 传感器 售价 前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