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焦外迷人绚丽 图丽atx-m 85mm F1.8 FE发布

焦外迷人绚丽 图丽atx-m 85mm F1.8 FE发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图丽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人像定焦大光圈镜头atx-m 85mm F/1.8 FE。该镜头为索尼E口全画幅设计,提供了全新的ST-M对焦马达,可带来安静迅速的对焦能力,目前在其美国官网的公布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31.5元。

焦外迷人绚丽 图丽atx-m 85mm F1.8 FE发布

      图丽atx-m 85mm F/1.8 FE镜头

       ·图丽atx-m 85mm F/1.8 FE镜头规格

      ·焦距:85mm

      ·最大光圈:F1.8

      ·画幅:全画幅

      ·镜头结构:10片7组

      ·最近对焦距离:0.8m

      ·最大放大率:0.125

      ·光圈叶片:9片

      ·滤镜口径:72mm

      ·重量:645g(不包括镜头盖和遮光罩)

      ·编辑观点:

      虽然图丽在时下的无反时代的“存在感”不是很高,但并不妨碍其制造优秀的镜头产品。从样片和参数来看,此次推出的图丽atx-m 85mm F/1.8 FE镜头就是一款非常亮眼的产品,优异的光学素质和精湛的虚化能力,以及较为亲民的售价都带着满满的诚意;并且在85mm F1.8这一镜头规格里,高性价比的产品并不算多。实际上,无反镜头的发展和普及还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希望图丽能以此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滤镜 光圈 产品 画幅 规格 售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