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ps调水下美女图

数码后期 2020ps调水下美女图

文章来源:胡玉婷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制作时尚唯美的水下人像效果,主要用到了水底素材、Camera Raw、渐变工具、混合模式还有外挂滤镜Nik Software Color Efex Pro 4。最后的水底世界唯美梦幻,有童话般的感觉。喜欢这个颜色效果的人,不妨学习看看,加油吧。

先看看效果图

原图

具体调色步骤如下:

步骤1

执行图像—打开为,找到水底素材,用Camera Raw格式打开。

基本设置如下。

温暖的暖色调。

打开图像到ps里。

 

步骤2

新建一个空白图层。

选择渐变工具,径向渐变。颜色设置可以随自己喜欢。

海水蓝色,女孩粉色,植物黄色。拉一个如图所示的径向渐变效果。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