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全系双模5G,OPPO 5G视频手机Reno3系列正式亮相

摄影器材 2020全系双模5G,OPPO 5G视频手机Reno3系列正式亮相

文章来源:专业贴心护士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9日,OPPO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正式官宣,定位5G视频手机。作为Reno系列的第三代产品,Reno3系列在不仅是OPPO首个双模5G手机系列,更在产品设计、基础体验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Reno3Pro采用双曲面打孔屏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重量仅为171g,打造极致轻薄的双模5G手机。当日同时公布Reno3Pro的两款配色:日出印象和蓝色星夜,大角度渐变色使机身更具流动感。

Reno3系列均支持SA/NSA双组网,OPPOReno3Pro将率先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765G集成式5G移动平台。骁龙765G集成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提供数千兆比特高速连接——峰值下载速率高达3.7Gbps和高达1.6Gbps的上传速率,同时带来面向全球用户的出色网络覆盖以及全天电池续航。在全新第五代Qualcomm®AIEngine和全新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共同支持下,拍摄、音频、语音和游摄影器材戏等几乎每一项移动体验均摄影技巧实现提升。

作为承载OPPO产品创造力的Reno系列第三代产品,OPPOReno3系列定位“5G视频手机”。作为视频手机的先行者,OPPO率先洞察视频将成为5G时代最先爆发的应用类型,基于5G时代的视频应用场景和用户视频需求的持续增长,OPPO将静态影像技术的积累转向动态影像的探索,推出搭载视频超级防抖的视频手机OPPOReno2。OPPOReno3系列将继承OPPO在影像技术主航道的探索和发展,面向5G时代,全面升级手机产品的使用体验,进一步探索更加丰富实用的5G视频手机应用场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