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19性感混血妆 五官平平也能妆成混血儿

化妆教程 2019性感混血妆 五官平平也能妆成混血儿

文章来源:崔兵纪   我要投稿  

  重点一:底妆要立体

  混血妆容要突出高挺的鼻梁,深邃的双眼,所以整体的妆容要抓住的重点就是这两个部分,虽然底妆与唇妆的部分不作重点,但也不能忽视。
  选择深浅两款色泽粉底上妆,浅色粉底打在T字较亮部位,深色粉底打在两颊较暗部位。为避免两种粉底在脸蛋上造成色差,可利用首选粉底液加上浅色的粉底调和后,打在T字部位。接下来要用高光强调前额、颧骨和下巴最突出处晕,制造脸部曲线的视觉轮廓感。

  你还在寻找能完美衬托自己气质的风格的妆容吗?不想随便将就而落入俗套,那么混血妆容值得一试。想和混血儿一样美得蛊惑,不必挨刀,利用简单的化妆技巧,你一样可以妆出异域感。
化妆教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