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
赠你 鉴情深之意——LadycicyHQ品牌正式推向市场

2018年成立的LadycicyHQ,是上海嗨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彩妆品牌,专为国内女性提供更适合中国女性彩妆产品,以倡导女性更美自己、更关注自身的美丽为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影响新时代女性的国民彩妆品牌。

LadycicyHQ直男创始人放弃原有领域成就为爱而创,冠她之名,用她所爱的数字——7来命名每只口红。以烟管形状表达第一眼看见她的样子,如此的与众不同,如此的精致优雅, “口红赠你,鉴情深之意”。

在2020年1月5日,上海嗨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彩妆品牌在上海万豪国际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正式面向市场发布了LadycicyHQ品牌,董事长吴烨、设计总监李可、时尚博主黎贝卡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董事长吴烨先生表示:LadycicyHQ从2018年创立之初一直秉承着乐活、时尚、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适合东方人群肌肤的安全产品。

LadycicyHQ作为当代女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以烟管形状作为口红包装的美妆产品,无疑在女性对化妆品不仅要画着好看,也要看着好看的审美的当下,别致的外观戳中了无数少女心。

同时, LadycicyHQ设计总监李可也表示:品牌将一直紧随时代潮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设计,为大家设计出更好的产品。不仅如此,时尚人气博主黎贝卡也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自己对美和时尚以及化妆对女性的意义,并表示,LadycicyHQ这个品牌她非常喜欢,会安利给其他时尚爱美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