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人像摄影技巧 沙滩比基尼闪光灯运用技巧

摄影教程 人像摄影技巧 沙滩比基尼闪光灯运用技巧

文章来源:小太阳我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唯美的画面、性感的比基尼美女、蓝蓝的大海、无限好的夕阳,不知要让你联想起多少电影般的故事与画面,想知道这些画面是如何拍出来的么?想知道如何运用好闪光灯么?下面来自澳大利亚华裔摄影师,詹姆斯来教你如何布光拍摄吧!



Cassie Chamings 作者:詹姆斯摄影

拍摄地点:南澳大利亚 Hallet Cove 国家地质公园
拍摄时间:October 19, 2012 at 6.29pm CST
相机镜头:Canon EOS 5d mark iii / EF50mm f/1.2L USM
相机设置:1/200 ƒ/6.3 ISO 100 50mm
距离 3.25m

Lighting Diagram 布光图:

左侧主光:2x580 ex ii ettl + 2档闪光曝光补偿 裸灯高位直打
右侧补光:gripone 中号金色反光板



▲布光图 作者:詹姆斯摄影

布光思路:人像的黄金半小时内拍摄的,日落前10分钟左右,整个天空已经被日落光达成了金黄色,不需要高速同步也可以轻松压住背景了,不再害怕让太阳直射入镜头了,曝光补偿-1.3档左右 就可以让背景得到狠完美的曝光了。


Cassie Chamings 作者:詹姆斯摄影


布光思路: 我使用AV方式拍摄,通过曝光补偿去控制背景,因为时间宝贵,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给我折腾M档,因为每分钟背景光线都在变化。2x580 ii 是因为之前一直高速同步在拍摄,2个闪灯可以增加一倍的出力而已。这里不需要使用2个闪灯来合并为一个光源,所以我认为这个布光还是属于单灯拍摄,双灯合并的另外一个好处 可以给你更快的回电,连续拍摄速度加块了。反光板这里其实用处已经不大了,日落光很弱,基本反射不了,这里主要是反射热靴的光线到右侧,适当补光而已。



▲布光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