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文章来源:张海阳   我要投稿  

春节假期,走亲访友,朋友聚会。与其吐槽太“南”的生活,还比如一起开黑“吃鸡”,过一个快乐的中国年。不过,想要在亲戚、朋友面前展现真正的技术,还需要一款性能强大、网速飞快的手机来保障。目前,两款热门的5G手机OPPO Reno3 Pro和华为nova6 5G,非常值得重点关注。当然,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它们的表现还是有高低的。笔者认为,华为nova6 5G更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手机性能超强悍,carry全场游戏欢

想要在开黑、吃鸡中有好的发挥,手机的流畅度是必须保证的。这就要求手机具备更强的性能,可以使游戏更流畅、帧率更高,便于你开得清视野,在团战、刚枪等重要时刻完全发挥。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所以,大家可以看下安兔兔的测试跑分:华为nova6 5G的总得分达到455280分,OPPO Reno3 Pro只有327873分,差距非常大。而且在CPU、GPU等分项上,华为nova6 5G的优势也非常明显。

华为nova6 5G搭载了目前性能最好的麒麟990旗舰芯片,同时配备华为全球首发的16核Mali-G76 GPU,与业界主流旗舰芯片相比,图形处理性与能效进一步提升。在重载游戏等大带宽场景下带宽较上一代最高可节省15%,功耗可降低12%,实现业界领先的性能与效能。这一点,OPPO Reno3 Pro有些逊色,其搭载的高通765G芯片,其实只是高通的中档芯片,和市面上2000多元的机型使用的是同款。因此,在运行大型游戏的能力上,华为nova6 5G是要更好的。

5G网络能力强,关键时刻不掉链

除了手机性能,手机网络接收的能力也很关键。如果在团战的时刻,手机网络延迟、出现卡顿的情况,游戏很容易功亏一篑。那么,两款手机谁的网络能力更好呢?

虽然OPPO Reno3 Pro和华为nova6 5G都是双模5G手机,但是在支持的5G频段上,还是有差别的。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华为nova6 5G支持5G六频段全国通

华为nova6 5G支持n1/n3/n41/n77/n78/n79共6个5G频段,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全部5G频段。同时也兼容4G、3G、2G网络,是名副其实的5G全网通。此外,智能双卡切换技术能够自动切换信号更佳的5G/4G与主卡/副卡网络,保证网络畅连不断线。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OPPO Reno3 Pro仅支持3个5G频段

OPPO Reno3 Pro目前仅支持n1、n41、n78三个频段,在n79频段的特定场景下(如商场、体育馆、地铁、超市等人多的场合),是无法享受到移动更快的5G网络的。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除了在5G网络方面,华为nova6 5G还支持双频双连接WIFI,游戏平均时延降低75%;搭载Link Turbo双路并发,畅玩游戏不掉线!

散热效果好,手机才能保持能力

有了好的性能、5G网络,大家也要注意手机的散热能力。如果散热不好,长时间游戏后,手机温度会上升,“烫手”不说,也会导致芯片自动降频保护自身,这都会影响游戏体验。

华为nova6 5G配备了13层液冷散热系统,结合D8热管和D2热管进行双热管液冷散热,让散热能力大幅提升,长时间游戏也不会过热,保持非常好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D8热管是目前业界管径最粗的热管,覆盖热源面积提升近60%。OPPO Reno3 Pro使用了立体液冷散热系统,提升机身的散热能力,虽然效果也不错,但是与华为nova6 5G还是有些差距。

续航足够长,才能让更畅快游戏

春节期间,游戏是一个非常好的休闲方式,相信你每天都会玩很长的时间。如果手机续航时间短,那就要频繁充电,非常的麻烦。

华为nova6 5G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40W华为超级快充,其快充采用"电荷泵"技术,不但充电转换效率高达98%,30分钟即可充电超过70%,而且同时支持15层安全防护,并获得德国莱茵 TüV权威安全认证,充电更快更安全。OPPO Reno3 Pro搭载4025mAh和30W快充,明显有所落后。

对比完Reno3 Pro后,果然只有nova6 5G才配得上你的王者操作

综合而言,华为nova6 5G在游戏体验方面要比OPPO Reno3 Pro更强。最后看价格,同样的8GB+128GB版,华为nova6 5G官方售价3799元;OPPO Reno3 Pro官方售价3999元。华为nova6 5G不但比OPPO Reno3 Pro便宜200元,性价比还更高。

目前,华为nova6系列正在各电商平台和华为线下门店热销中: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春节速来入手这样一款神机,畅快吃鸡上分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长时 手机 华为 性能 能力 网络 频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