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巧用海绵和腮红刷出莹润苹果肌

化妆技巧 2020巧用海绵和腮红刷出莹润苹果肌

文章来源:龚仕伴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拭去多余的腮红膏  腮红膏用得太多会使颜色过深。可先用海绵取适量的腮红,然后在手背上蹭一下,去除多余的腮红膏,这是让腮红自然的关键一步。  用海绵为双颊上妆  用海绵块从脸颊内侧向外侧缓慢、轻柔地推拭。因为腮红膏较之腮红粉更能贴合皮肤,所以颜色很容易就晕开了。  用指尖轻压腮红周围  为了让腮红更加自然,用指尖轻轻地在腮红周围由内往外按压,使腮红膏晕开得更均匀自然。但是要注意不要超出腮红区或是晕开得过大。  用散粉校正颜色  在镜中观察妆容,先看正面和侧面,再试着低头仰头,从各个角度看看腮红是否自然。如果发现颜色过重可以用一点散粉轻轻扑按在腮红处,慢慢晕开,直至妆效变得自然。  渲染自然红润  瘦脸工具: 腮红粉+腮红刷  彩妆效果: 让肌肤富有透明感  适合人群: 追求光泽感的女性+彩妆进阶达人  只取适量腮红粉  用大号腮红刷蘸取少许腮红粉,先在纸巾或手腕内侧试着刷几下。这样做不仅可以避免蘸粉过多,更能让腮红刷充分均匀地蘸上腮红。这是自然妆容的要点,切不可省略。  寻找腮红的起点和终点  对化妆镜微笑,将腮红刷置于凸起的笑肌上轻轻一点。然后恢复自然放松的表情,在化妆镜中确认好腮红位置的“终点”,即前面所讲的point2。  转动脸部  我们刷腮红往往是动刷子,其实转动脸部更有助于防止用力过大造成的不自然。将头偏向一边,让腮红刷沿着颧骨向太阳穴方向刷,直至我们刚才找到的那块骨骼向外凸出的地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