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2020ps婚纱照黄昏色调

数码后期 2020ps婚纱照黄昏色调

文章来源:玫栋文xba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增加霞光的过程也比较简单:只需要给图片的天空部分换上一些有霞光的云彩,再把图片的整体颜色转为暖色即可。高光、暗部、人物等细节可以根据主色来微调。

原图

 

最终效果


1、打开素材图片,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进入通道面板,选择绿色通道,按Ctrl+ A 全选,按Ctrl + C 复制,选择蓝色通道,按Ctrl + V 粘贴,点RGB通道返回图层面板,效果如下图。

<图1>

2、打开天空素材,拖进来,适当放好位置,把混合模式改为“正片叠底”,不透明度改为:70%,添加图层蒙版,用黑色画笔把底部的过渡及人物部分擦出来,效果如下图。

 

<图2>
3、新建一个图层,把前景颜色设置为淡黄色:#FDF9B2,用画笔把下图选区部分涂上前景色。

<图3>

4、创建色相/饱和度调整图层,对青色进行调整,参数设置如图4,确定后把图层不透明度改为:30%,效果如图5。

<图4>

<图5>

5、按Ctrl+ Alt + 2 调出高光选区,新建一个图层填充淡黄色:#D5D3B3,不透明度改为:20%,效果如下图。这一步给图片的高光部分增加淡黄色。

<图6>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