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摄影技巧教程 如何拍摄出独特的脚丫图片

摄影教程 摄影技巧教程 如何拍摄出独特的脚丫图片

文章来源:巴勒AV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本教程为爱好摄影的朋友们介绍如何拍摄出独特的脚丫图片。其实我们在拍摄别人或是景物时,不妨低下头看看你的脚。试试给脚ㄚ一个表现的机会,你会发现原来脚也別有一番风味!

一、拍摄对象分析
1.家里有孩子的家长可以定期给孩子的小脚丫拍照,以小见大,记录孩子成长的每一步。孩子通常比较好动,尤其是还比较小的孩子,要想让他乖乖的坐着不动,让你尽情的拍摄他的脚丫子比较困难。因此,家长们可以乘孩子睡着或是采用抓拍的方式。当然这两种方式在拍摄孩子其他部位也是通用的。

2.女性的脚往往是最迷人的地方,但无论多美的脚,都会存在一些不同的缺陷。拍摄双脚时,首先要注意对脚形状的控制,跟双腿一样,从脚的前侧拍出脚的线条是不错的选择。


女性常穿高跟鞋,因此脚底往往都会有比较厚的茧,拍摄出来的画面不好看,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拍摄脚的底部。人的脚都是呈倒葫芦状,如果从底部拍摄,这样的形状会显得很明显,脚掌会显得很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