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摄影技巧教程 秋季户外人像拍摄技巧

摄影教程 摄影技巧教程 秋季户外人像拍摄技巧

文章来源:需泽玫5005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

今天为爱好摄影的朋友们介绍几个秋季户外人像拍摄技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秋天的云朵富于变化,天空也显得格外的明媚,所有的植被换了颜色,彰显出其独特的美。这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季节,带上气质女孩和你的相机,一起来创作吧!

1.场景选择

秋天是具有强烈季节特色的,所以在户外拍摄秋天的人像创作,要尽量选择能特显出季节特色的场景。首选是树林,不管是杂草还是落叶都已经变成了黄色,很有秋天的感觉。或者也可以选择空旷的野外,漫山遍野枯黄的杂草加上少云的天空,呈现出一种秋天独有的萧索和寥寂感觉,很有味道。

2.逆光

逆光人像在户外摄影中非常常用,特别是夏季,逆光能突显出明媚和清新,而在秋天,逆光人像同样百看不厌。在空旷的野外,干枯的草丛中,女孩随意的甩动头发,在镜头中她的面目若隐若现,狂野和自由的味道静静的隐匿在这暖洋洋的时光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