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售1799美元 奥林巴斯E-M1 Mark III正式亮相

售1799美元 奥林巴斯E-M1 Mark III正式亮相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奥林巴斯在海外正式发布了OM-D E-M1 Mark III,这款相机有着全球最高的7.5档图像稳定功能,此外搭载了新的影像处理器TruePic IX,还支持5000万像素手持式高分辨率拍摄等多种拍摄功能,而高分辨率M.ZUIKO DIGITAL镜头满足各类型专业摄影师的期望。

售1799美元 奥林巴斯E-M1 Mark III正式亮相

      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I

      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I搭载了一块2037万像素的4/3 Live MOS传感器,相对于前代产品而言主要是升级了影像处理器,新增了5000万像素的手持高像素模式,此外防抖性能也有所提升,现可提供7档的防抖补偿,而搭配特定镜头时更可提升至7.5档,还内置了实时ND滤镜方便长时间曝光。

      海外电商显示,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I单机身售价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540元,搭配12-40mm镜头的套机售价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420元,而搭配12-100mm镜头套机的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208元,新机将于2月24日正式开始发货。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I的升级还是在处理器上,不知道新的处理器会对整机性能有怎样的增加?操控上相比较于前代机型还增加了一个摇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控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像素 处理器 售价 奥林巴斯 前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