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清水映山红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化妆技巧首先,打底是化妆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步哦!我们可以备上隔离霜或者BB霜,这样比较方便快捷,并且底妆也不会很厚,给人感觉是天生丽质哦。隔离霜能够防辐射,保护皮肤不受伤害,所以要先用适当的隔离霜均匀的涂抹在脸部。  隔离霜过后,我们还需要上BB霜哦。BB是可以很好的掩盖脸上皮肤的瑕疵的,并且涂在脸上薄薄的,是裸妆必备。大家可以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色来涂抹BB霜,不要涂的太厚了。  涂完了BB霜,脸上整体的妆容就算是不错的啦!那我们就开始修饰小细节的地方,特别是有黑眼圈的孩纸。可以用遮瑕膏轻轻的抹在眼睛周围,把黑眼圈的那一部分给掩饰住,这样就再也不是个大熊猫,而是个美娇娘啦!  做完这些,我们就开始定妆啦!定妆粉不用太多,一点点轻轻的均匀的扑在脸上,稍微的按一按,让底妆看上去更加自然。所谓天生丽质便是如此啦!  定妆之后就开始画眼线,眼线从眼部中间画比较好,也比较稳,最后再把眼头的眼线补上。不要把眼线画得太粗,因为淡妆关系,不需要太隆重了。  眼线画完了,可能会觉得眼睛有些单调,那么就可以补上眼影哦!眼影可以增加眼部的魅力,使你电力十足,眼睛更加漂亮。眼影的颜色就随着自己的喜好挑选,也可以和衣服配合协调一下,这样才会使整个人都大放异彩。  最后一步就是唇彩了,春天要特别注意保护嘴唇。因为天气干燥的原因,嘴唇容易裂开,选择一款好的唇膏,带有一点点颜色的唇膏,可以是你的嘴唇更漂亮。日常的妆容能很快的完成也是因为妆容比较淡的关系,所以在化妆的时候要保持“浓妆淡抹总相宜”的原则,不要把自己的脸画得不伦不类的。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这5款好用的护发素便宜又大碗


  蜂花护发素450m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