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6个细节让你化妆仍有好肌肤

化妆技巧 20206个细节让你化妆仍有好肌肤

文章来源:汝城新新娘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一、用乳液代替隔离霜  所谓的隔离霜大都是在上妆前使用的霜剂,它的作用主要是让皮肤更容易上妆,让妆容均匀细腻,同时延长带妆时间,防止脱妆,并非是大多数人理解的将彩妆品与肌肤隔离开。而隔离霜让妆容更服帖的作用,一般的乳液或面霜也能做到,如此,我们为何不用相对来说更有滋养功效的乳液或面霜来代替隔离霜呢?  二、为肌肤选择有防晒功能的彩妆品  暴露在阳光下的肌肤是很脆弱的,出门防晒很重要,当然,要是能使用有防晒功能的化妆品更好。如今化妆品的防晒也已经细化到了唇部。专家建议,平时出门,防晒指数达到PF值为15就很合适,这一防晒数值在隔离了90%以上的紫外线的同时还不会给肌肤带来太大的负担。如果能与具有 抗老化作用的维他命和某种特殊滋润成分相结合,就不单能防晒,更可令肌肤得到持久呵护。  三、眼线并非画得越里越好  说到化妆技巧,很多MM都喜欢把眼线画在睫毛根部,甚至还要更靠里面,旨在打造更自然的眼妆效果。很多眼科专家对此提出严重警告:避免将眼线画在睫毛线 以内过于靠近眼球表面的部位。不管从化妆还是卸妆来说,这样都及其容易伤害到眼睛。而一味追究自然效果把眼线画得太里,往往会适得其反,不仅不能美化眼睛,反而让眼睛显得更小。  四、为你的睫毛打底  通常,打造电眼必定要多刷几层睫毛膏,然而厚重的压力不仅会造成眼睛的负担,睫毛膏中的染色因子也会伤害到纤细的睫毛。睫毛像头发,也是被层层毛鳞片覆盖着,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上睫毛膏之前用专用的睫毛保养品来打个底,不仅滋养了睫毛,还能防止上妆和卸妆睫毛受到外力的伤害。  五、请认真卸妆  不论是浓妆还是淡妆,只要是在脸上涂抹了化妆品就一定要认真仔细做好卸妆工作,即使只是用了防晒霜或是隔离霜,尤其是具有修饰肤色功能的产品。不然日积月累皮肤状况很糟糕,那可全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六、定时清理化妆包  定时清理你的化妆包,把使用时间超过两年的产品淘汰掉;扔掉掉毛的刷子和用旧的粉扑或海绵;液体类的化妆品出现沉淀物就要毫不留情地将它送给垃圾桶;过去6个月你一直都用不上的美丽色彩,别舍不得扔,过去用不上,将来基本也用不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