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眼影什么颜色好看 淡妆眼影选什么颜色

化妆技巧 2020眼影什么颜色好看 淡妆眼影选什么颜色

文章来源:巴威雄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眼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便是眼影,它和口红一样,也是很多女生购买数量非常多的彩妆单品。决定女生购买眼影的因素除了品牌、限定款、包装等之外,更重要的就是眼影的颜色。那么眼影什么颜色好看呢?淡妆眼影选什么颜色合适呢?

眼影什么颜色好看

浅橘色:浅橘色看起来比较自然,橘调显得眼睛格外温暖,只要荧光度不是特别高的橘色,黄皮都可以使用的。

烟粉色:带着些许朦胧的粉色,能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

肉粉色:仙女必备眼影色,一款怎么涂都红看的眼影色。

暖棕色:比起大地色要偏红棕色一点,色调温暖,适合日常上班、逛街约会。

棕色:棕色带有一点红调,上眼后也是很好看的。适合用作单涂、打底,也适合用来加重眼尾。

大地色:百搭自然的大地色,不用担心出错,加一点闪金成分会显得更加明亮些。

灰紫色:紫色中加入灰调,弱化紫色的视觉冲击,显得活泼日常起来,适合春夏妆容。

淡妆眼影选什么颜色

化淡妆时适合选择浅灰色、棕色、红棕色、深咖色、大地色、酒红色等较为日常自然的眼影颜色。

以上几种颜色都是非常好看的眼影颜色,在选购眼影时不妨尝试一下这几种颜色,相信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妆容感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