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索尼可能会在奥运会前发布新300/2.8FE

摄影器材 2020索尼可能会在奥运会前发布新300/2.8FE

文章来源:飞羽令   我要投稿  
–适马将推出新的70-200mmf/2.8FE镜头 

  文章来源:RUMOR:Sonymayreleaseanew300mmf/2.8FEGMlensbeforetheOlympics?  

  仅供读者参考,摄影技巧本网站不对内容准确性和消息来源负责      


–索尼可能会在东京奥运会之前推出一款新的300mmf/2.8FEGM
–索尼很可能会在三月份推出一款新相机(希望它是A7IV,但尚未得到可靠的确认)
–索尼已在亚洲正式注册了新的相机代码。适用于低端型号(不清楚是否是RX10V)

  据最新消息,他“听说”索尼正在考虑在东京奥运会之前推出一些新镜头。其中之一可能是新的FE300mmf/2.8GM。

  目前只能推测这款新GM镜头的价格大约为6,000美元,就像尼康300mmf/2.8和摄影器材佳能300mmf/2.8一样。如果索尼希望体育摄影师在奥运会之前及时获得这款镜头,那么索尼会在CP+前不久就发布这款镜头。

2020年传闻总结:
–索尼将推出新的广角高品质镜头(它将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