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法兰琳卡怎么样?不加水芦荟胶让你找回自信

化妆技巧 法兰琳卡怎么样?不加水芦荟胶让你找回自信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走进新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面临着异常严重的战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受到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全国各地的人民都减少外出次数,宅在家不串门不聚会集体抗“疫”。而为了缓解宅在家的无聊情绪,没有了学习、工作压力的人们都开启了昼伏夜出、宅家吃喝、熬夜刷剧的生活方式。

宅家虽好,但在家的作息时间紊乱,饮食习惯被打破,很容易给身心带来负担,身体功能的平衡性受到破坏,会引起内分泌紊乱,表现在身体外部主要体现在冒痘痘、皮肤暗黄、出油长痘、年后上班、上学精神不振。如何在疫情肆虐间还能一边抗击病毒,一边让皮肤时刻在线?这个时候,只要一瓶法兰琳卡不加水芦荟胶,就能找回自信。那么法兰琳卡怎么样?

法兰琳卡怎么样?不加水芦荟胶让你找回自信

经了解,与一般护肤品多以水作为基底不一样,法兰琳卡芦荟胶每瓶含有92%的纯芦荟原汁作为基底,40倍芦荟浓缩精华不额外添加一滴水,让高纯度的芦荟原液发挥出最大功效。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法兰琳卡“不加水芦荟胶”在其品牌天猫旗舰店上线一个月时间月销便超过4万件,收藏人气更超过27万,成为该店最热销的产品之一。

法兰琳卡此次运用冻干黑科技和高端微囊包裹技术,将200倍浓缩芦荟冻干粉精华牢牢包裹,达到1kg芦荟冻干粉相当于200kg芦荟原汁的保湿修护力。一瓶不加水的芦荟胶就能解决泛红、晒伤、干燥、爆皮、爆痘、暗沉、刺痛、瘙痒等8大肌肤问题!不加水,更有效!

法兰琳卡怎么样?不加水芦荟胶让你找回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外观设计方面,法兰琳卡携手管栎大胆出街,推出背带芦荟胶,法兰琳卡芦荟胶兼备实用好看特质,更使其于米兰时装周吸晴,成为街头新宠,打破常规的设计思路,新意层出的“跨界”之举,亦是法兰琳卡一大亮点。这样一来,年轻人宅在家也能玩出时尚!

法兰琳卡怎么样?不加水芦荟胶让你找回自信

法兰琳卡怎么样?法兰琳卡不加水芦荟胶会陪伴大家全力战“疫”,让社会少一些紧张气氛,多一些加油的声音。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起迎接温暖的春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冻干粉 基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