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补妆小诀窍教你应对脱妆时刻

化妆技巧 2020补妆小诀窍教你应对脱妆时刻

文章来源:卢俞t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好不容易将底妆上得完美无暇,涂完眼影后,却发现脸颊上都是落下的眼影亮粉?你可以在上眼妆时,拿一张卫生纸放在眼睛下遮住脸颊,就能预防这种卸掉重化的困扰。  红唇是展现性感的绝佳妆容,不过想像一下,在一次愉快聊天中,你对着心仪的男性露齿微笑的时候,唇膏却沾到牙齿上?是不是非常尴尬?其实只需要在上完唇膏后将嘴巴张开,用食指在唇形内缘稍微擦掉多馀的唇膏,就可以预防糗况发生。或者你也可以将少量凡士林涂在前排牙齿上,预防唇膏沾染.  下手太重,两颊腮红就得重来全脸卸掉重上?或者你也可选择以僵尸装出门吓坏路人;其实如果一不小心失手,还是有快速补救方式!如果你是选用粉式腮红,可以沾点少量的蜜粉在过红的地方修饰。若是霜、液式腮红,则沾少量粉底液遮盖。  还有10分钟就要相亲了,可是妆化的太浓给人第一印象不够好怎么办?快再到盥洗室用卸妆乳把脸上的妆洗掉,最好身边有湿面巾,方便卸妆,然后补上一些粉底,再用一点唇彩就足够了。  拍照当天醒来发现脸上长了颗青春痘怎么办?如果痘痘已经变白有脓头,就热敷,然后轻轻用纸巾把痘痘挤破。如果脓还没有突出皮肤表面,可以涂上维生素E软膏,然后用遮瑕膏刷在痘痘处,涂上粉底,再以手指轻轻沾去多余粉底,最后,扑上和肤色完全相同的蜜粉,腮红打得厚一点。  哭的时候恰巧睫毛膏是不防水的话,那么先找到化妆间,拿起身边的护唇膏、护手霜之类的乳液,擦一点在眼下,然后用面巾纸轻轻擦掉。如果没有乳膏呢?取一张面巾纸用嘴沾湿,就能轻松卸妆了。秘诀是要在妆花掉之前抢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