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2020教你打造具有修颜效果的立体腮红

化妆技巧 2020教你打造具有修颜效果的立体腮红

文章来源:云中鹄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效果图:混搭粉和桔色腮红  将桔色和粉红色腮红叠加起来使用,突出层次感,但要注意少量多次的原则,先将偏桔色的腮红用大刷子大范围的涂抹,接着用粉红腮红叠加于上方,范围较小,最后使用蜜粉轻轻带过脸颊,淡化两种色彩的分界线,形成适合亚洲女性的珊瑚色腮红妆。  化妆技法1:先用附带的粉刷沾桔粉色,从颧骨处开始向颧弓处向上刷,腮红刷沾的量要少,会使得桔粉色腮红更加干净好看。  将腮红涂在苹果肌和颧骨下方鼓起的部位,腮红刷竖着拿,从内向外反复刷。  化妆技法2:用中号的腮红刷沾腮红,在微笑时的苹果肌处上涂抹两圈,之后形成晕染的效果。桔色不挑人,会将白皙的皮肤衬的更为自然有光感,而且用量比较少,刷两圈就能完成半张脸的妆容。  效果图:可爱的绯红圆形腮红  这时,腮红成为了整体妆容的重点,使用持久的膏状腮红会比较好,以指腹沾取后,从笑肌顶点开始向太阳穴方向压上色,再轻轻推开慢慢晕染,接着再使用含有珠光的粉色腮红,大范围的涂抹于笑肌处,做出自然渐变的效果。  化妆技法1:将腮红靠下涂抹,位置偏向于鼻翼和嘴角平行的位置,横向打圈涂抹,记住一点,腮红的范围下调至缩短脸部的长度,可让脸部显的圆润有光泽。然后用干净的刷子晕染开,打造出自然,粉嫩的透光感。  化妆技法2:从颧弓处开始,平行向内侧涂抹,再向下刷。然后将两个方向的腮红混合晕染,做出自然感。色勒颧弓可起到缩小脸部宽度的效果,非常适合嘟嘟唇的女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