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陈招治   我要投稿  

  佳能EOSR5相机开发公告正式发布后,现在又有更多关于佳能EOSR6相机的传言。 


新电池
  在单电相机推出后不久,就有人预言,未来的卡片相机会被单电相机代替,而单反相机则主力专业相机市场。没想到在单电相机推出的这些年,我们真的看到单电相机已经卖到了卡片相机的价格了。当然,卡片相机依然没有消失,只是在购买的时候,我们多了一个更高端的选择。  单电相机在过去主要集中在4000-5000元的价位段,这几年数码相机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后,单电相机的产品线也变得更广了,原来主流价位段的产品,今天依然是市场的主力,而厂商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开发了不同价位的产品。厂商们更乐意推广顶级高价产品,但普罗大众更喜欢便宜的产品,定位更低    的3000元左右的单电相机销量更有保证。  过去卡片相机的价位段在2000-3000元,今天,我们看到单电相机也卖到这个价钱了,而且产品数量还非常多,除了老款产品会低价销售外,不    少新上市的产品也只有3000多元,一段时间后调价了,就进入了3000元的价位了。今天就是向大家介绍这些便宜又好用的单电相机。  
4K@60p

  镜头方面,RF饼干镜头将在2020年面世,CR认为可能在5月宣布。另外,佳能将发布至少一款RF卡口DO超远摄定焦镜头(可能两个)。佳能已经拥有了令人惊叹的白炮,现在可以轻松地适应RF卡口。大光圈广角L级定焦也将在2020年推出。



推荐产品:富士X-A1(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2999元套机  富士X-A1是去年推出的一款主打入门的单电相机,和更高端一些的X-M1只是传感器的差别,其余部分包括造型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X-A1的套机只卖2999元,并且有女生喜欢的白色版本,无疑让更多的普通用户更容易接受这样一款产品了。

  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不对内容准确性和消息来源负责    &摄影技巧nbsp; 



富士X-A1的机身模具可以说是完全照搬X-M1的,两者除了铭牌外也很难找出不同之处,不过X-A1因为定位下降的缘故,配色方面更加时尚一些,没有采用X-M1的复古双色的设计。而是提供了整机黑色、红色、蓝色和白色的机身配色。相对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另据canonrumors消息我,高像素EOSR相机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目前还没有该相机的规格。佳能可能将其称为EOSR5s或EOSR3,这两个型号名都有其意义。


佳能EOSR6泄漏规格


机械式12fps,电子式20fps。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A1详细资料  

  文章来源:What’snextfromCanonin2020




2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
2020年6月摄影器材发布



  相机的主要核心规格与最近发布的1DXMarkIII相近。除此之外,还有传言佳能将在2020年8月/9月发布EOSM60/50MarkII相机。 



内置IBI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