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佳能2020年接下来发布新品汇总

摄影器材 2020佳能2020年接下来发布新品汇总

文章来源:上上xajs   我要投稿  
IBIS(传感器图像稳定)

  佳能(Canon)在2020年年初宣布了两款重要相机:EOS-1DXMarkIII和EOSR5(开发公告)。是时候汇总所有谣言,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已知有传言佳能还将推出EOSR6全画幅无反相机。有传言称EOSR6将于2020年5月发布,一小部分传闻规格在网上流传。

2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
不确定此规格的可靠性。

  接下来是传闻已久的高分辨率EOSR机身,据互摄影器材联网称之位EOSR5s或EOSR3。我们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款EOSR相机的传感器分辨率可能为8000万像素。传言的发布时间是2020年的最后几个月。

  2020年还将推出新的RF镜头。佳能发布EOS-1DXMarkIII同时也公布了RF镜头路线图。不过该路线图中有些镜头并未标明。

  佳能最终将发布一些未在图表中列出的RF镜头,但暂时没有可靠的信息。

  最后,EOSM镜头也可能会发布。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可靠的信息。 

  文章来源:CANON2020–WHATISCOMINGNEXT(EOSR6,EOSR5S,LENSES)?

  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不对内容准确性和消息来源负责      


新电池(可能与EOSR5相同)
4K@60p
机械式12fps,电子式20fps。
2020年6月开始发货
2020年5月发摄影技巧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