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0改善AF性能 尼康公布Z6和Z7最新3.00版固件

摄影器材 2020改善AF性能 尼康公布Z6和Z7最新3.00版固件

文章来源:刘雪晴   我要投稿  
•添加了对某些Z卡口镜头(截至2020年2月12日,仅NIKKORZ70-200mmf/2.8VRS)上所具备对焦限制切换器的支持。
•自定义设定菜单f组(控制)中的自定义设定f2(自定义控制功能)现提供一个镜头Fn2按钮选项,该选项可用于选择某摄影技巧些Z卡口镜头(截至2020年2月12日,仅NIKKORZ70-200mmf/2.8VRS)上所具备L-Fn2按钮执行的功能。
•无论将自动对焦模式选为何种选项,在人像自拍模式下拍摄视频片段时现在都使用AF-F(全时自动对焦)。

尼康Z50下载地址


-运行iOS13的iOS设备在配对完成时有时会显示蓝牙配对请求。
-在照片模式下启用了AF-C(连续伺服自动对焦)和对象跟踪AF后通过按下AF-ON按钮或半按快门释放按钮结束跟踪时照相机所执行的操作,已更改为更类似于数码单镜反光照相机3D跟踪选项的操作。
•自定义设定a4(自动区域AF脸/眼部侦测)现提供一个动物侦测选项,该选项在脸部和眼部侦测自动对焦支持的拍摄对象中添加了狗和猫。因此,本照相机现可侦测并对焦于狗和猫的脸部和眼部。动物脸部侦测(但不包括眼部侦测)在视频模式下也可用。

   2月18日尼康发布用于尼康Z7和Z6全画幅微单数码相机的固件3.0版。此次固件升级通过几项改进提升了相机的自动对焦功能。

从“C”固件2.20版至3.00版变更的内容

•添加了对ProGrade和LexarCFexpress存储卡(B型)的支持。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您所在国家或地区的尼康网站。
有关照相机的NVMExpress驱动程序中所含开源软件的许可证信息,请参阅“BSDLicense(NVMExpressDriver)”。&n摄影器材bsp;

尼康Z6下载地址 尼康Z7下载地址

  此外,尼康对Z50也推出1.10版固件:

从“C”固件1.00版至1.10版变更的内容

•添加了对某些Z卡口镜头(截至2020年2月12日,仅NIKKORZ70-200mmf/2.8VRS)上所具备对焦限制切换器的支持。不支持镜头Fn2按钮。
-对象跟踪AF现可通过照相机上的Fn1或Fn2按钮或者镜头上的Fn1或Fn2按钮进行启动。您必须先使用自定义设定菜单f组(控制)中的自定义设定f2(自定义控制功能)或者自定义设定g2(自定义控制功能)将对象跟踪AF指定给该控制。
•优化了自动对焦期间旋转Z卡口镜头上的对焦环或控制环时切换至手动对焦的灵敏性。请注意,仅当被指定对焦(M/A)功能时,控制环才可用于该操作。
•已解决以下问题:
-当手动调整了取景器亮度时,重启待机定时器后亮度有时会发生改变。
•从以下方面改善了对象跟踪AF(AF区域模式选为自动区域AF时可用)功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